close

迷拉/呦虎:什麼?有客人要來是嗎?

呦虎:客人~你出來呀!我只看到你屁屁而已..


(然後呦虎就一直對著包包裡的恰“哈氣”做生氣狀!)
(雖然呦虎才1歲 恰6歲了體型也比人大隻!但身為主人的我還是很害怕會被呦虎欺負!噗~)


呦虎:你到底來這要做啥呀?快說!快說!

恰:我沒有想做啥..我要躲起來...
(不安的恰偷偷地瞄著但始終頭低低~~)

恰:我好想回家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s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